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触礁游轮燃油抽取工作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0: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当地时间13日晚,“科斯塔-康科迪亚”号游轮在意大利海域触礁搁浅。 当地时间13日晚,“科斯塔-康科迪亚”号游轮在意大利海域触礁搁浅。

  中新网1月29日电 综合媒体28日报道,意大利“科斯塔-康科迪亚”号触礁搁浅事故发生已超过两周,潜水员28日又在游轮上发现一具女尸,此次事故死亡人数因此升至17人。此外,由于天气恶劣,对游轮的燃油抽取工作已经暂停。

  潜水人员在第六层甲板上发现这具女尸,其身份目前还未确认。事发时,“科斯塔-康科迪亚”号共载约4200人,目前已造成17人死亡,仍有15人失踪。报道指,失踪者生还的希望非常渺茫。

  此外,由于天气恶劣,燃油抽取工作被迫暂停。荷兰斯米特公司参与了燃油抽取工作,抽油前期准备将花费大约2天时间,抽油将花费大约28天时间。据悉,“科斯塔-康科迪亚”号游轮装载了约2380吨的柴油。

  当地时间13日晚,“科斯塔-康科迪亚”号大型游轮在意大利附近海域触礁搁浅,造成船体渗水并出现倾斜。意大利救援部门出动直升机和船只展开救援。目前,游轮船长已被捕,并面临过失杀人罪等多项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被判入狱15年。

  意大利旅行社协会27日透露,“科斯塔-康科迪亚”号触礁游轮的经营方——“歌诗达邮轮公司”将向出事游轮的所有乘客一次性赔偿1.1万欧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意大利 触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