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承认巴基斯坦医生为打死拉登提供重要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1:12  中国日报网站 微博

  综合外国媒体1月28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日前首度公开承认,在去年美军击毙“基地”头目拉登的行动中,一名巴基斯坦医生向美方提供了重要情报。

  帕内塔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说,巴基斯坦医生阿夫里迪为美军在阿伯塔巴德展开的击毙拉登的突击行动提供了“非常有帮助”的信息。

  在突击行动后不久,媒体曝光了美国中央情报局曾雇佣阿夫里迪在阿伯塔巴德组织一个疫苗接种项目,而该项目据称就是为了获取DNA样本以确认拉登的藏身之处。

  据悉,阿夫里迪目前已被巴基斯坦当局逮捕,并面临叛国罪的指控。帕内塔对阿夫里迪的处境表示“非常关切”。

  此外,帕内塔再度称,在美军击毙拉登之前,巴基斯坦当局中很可能已经有人知晓拉登的藏身之地。不过他也承认并没有这方面的“确凿证据”。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拉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