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搁浅游轮生还者获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2:44  新华网

  意大利游轮“科斯塔·康科迪亚”号运营商歌诗达公司27日宣布,赔偿每名身体未受伤的生还者1.1万欧元(约合1.4万美元)。

  科斯塔(又译“歌诗达”)游轮公司说,赔偿款将支付未受伤乘客的行李丢失和所受精神损失。另外,企业还将全额偿还乘客交纳的登船成本、游轮搁浅后的返程旅行费用以及因搁浅引起的医疗支出。

  美联社报道,这家运营商与宣称代表事发时3206名乘客的意大利消费者团体协商后,做出赔偿决定。

  运营商最新公布的赔偿方案现不适用游轮上大约1000名船员,也不适用身体受伤乘客和遇难者家属。

  一些乘客表示,不会接受赔偿方案,或将提起诉讼,因为游轮惨剧给他们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

  “科斯塔·康科迪亚”号本月13日在意大利吉利奥岛附近浅水海域搁浅。搜救人员迄今发现16具遗体,其中13人身份得以确认,另外16人失踪。(新华社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