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人状告意大利游轮母公司 索赔4.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1:09  新华网

  意大利触礁游轮6名游客28日起诉美国卡尼瓦尔集团,索赔4.6亿美元。

  卡尼瓦尔集团是失事游轮“科斯塔·康科迪亚”号运营方科斯塔公司的母公司。代表这6名乘客的律师马克·伯恩说,已经向美国迈阿密一家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卡尔瓦尼鲁莽运营。

  波恩预计,今后2周内,卡尼瓦尔将面临更多诉讼。

  “科斯塔·康科迪亚”号触礁后,多个消费者团体说,将代表游客向卡尼瓦尔发起集体诉讼。

  科斯塔公司27日宣布,向大约3000名没有受伤的游客每人赔偿1.4万美元。

  搜寻人员28日在“科斯塔·康科迪亚”号内发现一名女性遇难者遗体,确认死亡人数增加至17人,仍有15人下落不明。同时,作业人员加紧准备,以便抽出船内大约2300吨燃油,预计耗费4星期。(新华社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