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第一副总统重申伊朗发展核能的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7:10  新华网

  新华网马斯喀特1月30日电(记者孙磊)伊朗第一副总统拉希米30日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重申伊朗坚持和平利用核能的立场。

  拉希米当晚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伊朗早已宣布了和平利用核能的一贯立场。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保持着良好关系,国际原子能机构充分了解伊朗核能的发展状况。

  拉希米当天早些时候抵达马斯喀特,对阿曼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访问期间,阿曼苏丹卡布斯会见了拉希米,双方就深化两国经贸等领域的互利合作举行了会谈,就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