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一辆运油列车出轨9节车厢倾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12:5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运油列车31日早晨在俄远东地区发生出轨事故,目前尚无任何人员伤亡的报告。

  报道说,这列运油车共挂有68节车厢,在行至远东地区阿穆尔州新布列伊斯基小镇附近时,其中的14节车厢发生出轨事故。事故发生后,有9节车厢完全倾覆并起火,产生大量浓烟。

  由于大火距离最近的居民住宅只有约200米,当地正在组织将居民疏散到临时安置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出轨 列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