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缅甸称维护国家稳定系第一要务 经济发展居其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15:29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陈薇报道,据新加坡《海峡时报》1月31日报道,缅甸总统吴登盛表示,该国政府致力于政治改革,将把国家稳定置于发展经济之上。

  报道称,吴登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缅甸的未来根植于和平与稳定,而经济发展是缅甸第二要务。”他还指出,缅甸有意开展外汇和股票交易,作为缅甸经济改革的一部分。“未来将致力于建立一个让缅甸拥有健康民主的体制。”他补充说。

  据报道,吴登盛在过去数月里监督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包括释放数以百计的政治犯、放宽媒体控制、与缅甸民主派领导人昂山素季进行接触等。另外,缅甸政府还在过去三个月同意与若干部族反抗组织停火,并与其他部族举行会谈。缅甸一些部族数十年来一直为自治而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