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贸易界敦促奥巴马限制进口中国汽配零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15:14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陈薇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月31日报道,美国劳工和贸易人士组成的联盟31日加入民主党议员阵营,目的在于敦促总统奥巴马对美国增加从中国进口汽车配件采取行动。

  报道称,一周以前,奥巴马曾在国情咨文中宣布,美国政府将创建一个贸易执法部门,专门处理国家贸易诉讼,并点名提到中国。再次之后,美国贸易领域人士便向奥巴马施压,建议其应采取措施限制美国进口中国汽车。

  曾参与中美贸易诉讼案件的律师特伦斯•斯图尔特说:“如果不制止相关政策,中国在2020年底签将会占领50%以上的汽配市场,从而导致美国数千个工作岗位流失。”他还表示,如果当下再不采取行动,中国成为市场主导便会很快成为现实。还有专家指出,一旦中国决定进军某行业,便会迅速主导该行业的销售市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