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扎菲死时血衣及婚戒将以200万美元底价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4:06  环球时报 微博
卡扎菲被捕时图像 卡扎菲被捕时图像

卡扎菲 卡扎菲

  环球网记者郭文静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3日消息,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去年10月死时所穿的带血衬衫及其所戴的结婚戒指,将以200万美元的底价进行拍卖。

  报道说,卡扎菲被反对派士兵从下水道拖出来时,手上戴着一枚银戒指,身上穿着带血的衬衣。而这件血衣及戒指目前在利比亚人艾哈迈德·瓦法里(Ahmed Warfali)的手上。瓦法里认为,在欧洲出售这两件物品将能卖得高价。

  另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目前,银戒指的照片已经上传到了网上,上面还雕刻着卡扎菲与妻子萨菲亚(Safia)的结婚日期——1970年9月10日。

  有批评者认为,瓦法里不应当出售这些物品。“这枚戒指不是属于卡扎菲的,它属于利比亚国民。”有人在网上这样说道。

  报道说,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Saif)去年11月被捕,但还未移交给利比亚过渡政府或国际刑事法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卡扎菲身亡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卡扎菲 拍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