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国家杜马选举舞弊相关视频系拼接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00: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尔金日前透露,在互联网上传播的关于杜马选举违规情况的视频有剪辑拼接的痕迹,而且这些视频是从美国的一个服务器上传出来的。

  马尔金说:“所有这些视频都是从一个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服务器传出来的。因此,侦查委员会正在采取措施,查明视频作者和幕后策划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杜马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