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中部6.9级地震已致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6: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菲律宾中部地区当地时间6日11时49分发生里氏6.9级地震。目前死亡人数上升至7人。

  此次地震震中位于内格罗斯岛杜马格特市以北70公里处,震源深度46.6公里。内格罗斯岛及其附近的宿务岛均有震感。

  地震引发内格罗斯岛上数座房屋被毁,一些商店的橱窗玻璃被震碎。当地学校、商场以及政府部门地震后纷纷关闭。

  菲律宾位于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因地壳板块相互碰撞地震频发,火山活动也颇为活跃。该国1990年发生的一场7.7级地震造成了近2000人死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菲律宾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