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300余位在马尔代夫游客确认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6:53  东方网 微博

  东方网记者桑怡2月7日报道: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7日,马尔代夫发生军事哗变。东方网记者从上海旅游局获悉,目前,通过出境社组团在马尔代夫的上海游客共计300余人,全部人员已确认安全。

  上海旅游局表示,目前,在马尔代夫的300余位上海游客大多为自由行,组团社已确认人员全部安全。除马尔代夫首都马累以外的其余地区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只在交通出行方面稍有受阻。

  东方网记者将继续关注并及时报道上海游客相关情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马尔代夫 游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