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称将与欧盟确定下轮核谈地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0: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伊朗通讯社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梅赫曼帕拉斯特7日表示,美国对伊朗发动制裁并不是一个新话题。他还是表示,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将于近期对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提交的信件予以答复。

  据报道,梅赫曼帕拉斯特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伊朗多次表示欢迎在一个积极的氛围中与伊核问题有关各方进行会谈。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贾利利将尽快答复阿什顿女士的信件。下一步双方将确定会谈的时间地点。

  美国总统奥巴马6日签署一项新的制裁伊朗的行政命令,冻结伊朗政府所有在美资产,其中包括伊朗央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在美的资产。

  梅赫曼帕拉斯特对此表示,美国与西方各国对伊朗进行制裁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在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成立的30多年里,伊朗一直处于这种制裁与封锁当中。西方对伊朗的敌意有增无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相关专题 伊朗核危机加剧

更多关于 伊朗 欧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