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将对叙利亚实施新制裁 包括冻结叙央行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22:09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8日电(记者 孙闻)欧盟对外行动署执行秘书长皮埃尔·维蒙8日在布鲁塞尔说,欧盟将在本月27日举行的成员国外长会上作出对叙利亚实施新一轮制裁的决定。

  维蒙对新闻界说,欧盟成员国已就对叙利亚实施新一轮制裁达成原则一致,目前正在讨论相关细节。制裁内容包括冻结叙中央银行在欧资产,禁止欧盟成员国从叙进口磷酸盐、贵金属和石油等。

  维蒙说,尽管法国、英国、比利时等成员国已经召回各自驻叙利亚大使,但是欧盟在召回驻叙大使问题上尚无一致立场。“那些未被召回的大使应叙利亚反对派要求留在那里观察局势。”

  去年5月以来,欧盟已对叙利亚实施了多轮制裁。目前已有38家叙利亚企业和108名个人被欧盟列入制裁清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欧盟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