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马尔代夫刑事法庭下令逮捕前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6:14  中国日报网站 微博

  据印度NDTV新闻网2月9日报道,马尔代夫刑事法庭已下令逮捕前总统纳希德。

  马尔代夫警方发言人阿姆哈德·希拉姆说,前总统纳希德的支持者9日在首都马累举行集会,要求当局给纳希德复职,支持者还占领了几个位于偏远岛屿上的小警局。希拉姆强调,其他规模较大的警局仍处于警方控制之下。

  当地居民透露,纳希德的支持者可能占领了大约10个位于小岛上的警局。马尔代夫由近1200个岛屿组成,其中部分偏远岛屿上仅有数百居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马尔代夫 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