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代夫警方指责民主党行为是恐怖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6:41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新德里2月9日电 (记者 王磊)据《印度斯坦时报》网站9日报道,马尔代夫警方9日称,前总统穆罕默德·纳希德所在的马尔代夫民主党应当对国内发生的骚乱事件负责,并指责纳西德和民主党的行为是恐怖主义行为。

  8日,千余名纳西德的支持者因纳西德被迫辞职一事进行抗议示威游行。示威人群一度与警察发生冲突,数十人被捕。纳西德本人也参与游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马尔代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