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象人员:欧洲严寒或持续至月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9:01  新华网

  欧洲气象人员8日预计,近来席卷欧洲的严寒天气可能将一直持续至2月底。

  “气象频道”英国气象学者利昂·布朗说:“我们更加确信2月中旬会出现(天气)变化,但不会变得更暖和。2月份可能一冷到底。”

  布朗承认,欧洲这次严寒天气形成原因复杂,电脑程式难以预测走势。“这的确相当特殊,今冬(天气)如何形成有些让人困惑,”他告诉路透社记者。

  严寒已在欧洲多国致死百余人,东欧部分地区温度将近零下40摄氏度。

  汤森路透集团旗下点碳咨询公司气象预报员乔治·米勒说,上一次在2月出现如此冷天气要追溯到1986年。

  他同样认为,预测欧洲今后一段时间气象走势有一定难度。(新华社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