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人员访问伊朗就核问题交换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3:28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2月12日电(记者 何光海 杜源江)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马朝旭12日在德黑兰同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副秘书巴盖里举行了会谈,并会见了伊朗外交部副部长阿訇扎德。

  马朝旭表示,此访目的是就伊朗核问题与伊方坦诚深入交换意见。当前形势下,中方愿与有关各方保持密切沟通,努力推动六国与伊朗早日复谈,并鼓励伊方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加强合作,使伊朗核问题走上对话的正确轨道。

  伊方表示,愿与六国早日复谈,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继续加强合作。

  应巴盖里的邀请,马朝旭12晨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对伊朗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相关专题 伊朗核危机加剧

更多关于 伊朗 核问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