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代夫新总统任命部分内阁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6:41  今日早报

  马尔代夫新任总统瓦希德12日任命部分内阁成员,其中包括总检察长和6名部长。

  任命仪式当天在总统府举行,新内阁成员在最高法院法官前宣誓就职,他们分别是总检察长、卫生和家庭部长、教育部长、经济发展部长、交通运输部长、人力资源、青年和体育部长以及旅游、艺术和文化部长。

  为了尽快控制局势,瓦希德此前已任命国防部长和内政部长。

  马尔代夫自上月底开始持续出现大规模抗议活动,前总统纳希德于2月7日被迫宣布辞职。根据宪法,副总统瓦希德接替纳希德行使总统职权。瓦希德上任伊始就表示要成立联合政府,邀请包括纳希德所在政党在内的各政党参与组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马尔代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