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称正寻求与亚洲国家发展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1: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伊朗通讯社14日报道,伊朗外交部负责亚太和独联体事务的副外长阿拉克齐指出,亚洲国家在伊朗外交政策中的地位非常特别,伊朗正寻求与亚洲国家发展关系。

  阿拉克齐14日在接受伊通社记者采访时称,总的来说,亚洲国家特别是中亚地区国家为伊朗寻求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建立稳定关系提供了良好机遇。

  他指出,中亚国家由于历史、文化、政治和经济因素在伊朗的外交政策中占有特殊地位。

  他强调,目前双方发展关系还面临着不少问题,但是与问题相比两国发展关系的机遇更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相关专题 伊朗核危机加剧

更多关于 伊朗 亚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