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两艘军舰抵达叙利亚 将向叙海军提供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17:13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报道(驻伊朗记者 罗来安):两艘伊朗军舰18日穿过苏伊士运河进入地中海,最后停靠在叙利亚塔尔图斯港。

  据法尔斯通讯社报道,这两艘军舰包括一艘驱逐舰和一艘护卫舰,根据伊朗和叙利亚两国达成的协议,伊朗军舰抵达后将向叙利亚海军提供必要的培训。

  伊朗海军司令萨亚里当天早些时候说,正如伊朗舰艇去年出现在地中海显示的影响力一样,伊朗军舰此次航行将以最佳方式向地区国家传递和平友好的信息,同时展示伊朗的力量。他说,这次航行将向世界证明,尽管敌人对伊朗的制裁日益增加,但并未能阻止伊朗科技和军事实力的壮大。

  这是伊朗海军军舰自1979年伊朗伊斯兰革命后第二次进入地中海水域。去年2月,伊朗两艘军舰通过苏伊士运河抵达叙利亚北部拉塔基亚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伊朗 军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