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富汗警察11个月击毙480多名反政府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21:55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2月20日电(记者 陈鑫)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西迪克·西迪基20日说,阿边防警察在过去11个月的执法行动中,共打死481名反政府武装人员,其中主要是塔利班武装人员。

  西迪基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自2011年3月21日至2012年2月19日,阿富汗边防警察在19个边境省份开展的各类执法行动中共击毙481名反政府武装人员,击伤147人,逮捕183人。”

  西迪基说,边防警察在行动中不仅缴获了大批武器弹药,还没收了3465公斤毒品。

  这位发言人同时证实,有117名阿富汗边防警察在过去11个月里因公殉职,412名警察受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阿富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