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爱知县知事称名古屋市长应修正自己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5: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爱知县知事大村秀章22日在东京接受采访,就名古屋市市长河村隆之否认“南京大屠杀”的发言指出,应尽快修复与南京市的关系,认为“此事已成为外交问题,南京市(与名古屋市)的交流也已经停止。希望河村在近期(对自己的发言)做出修正。”

  大村还表示,认为应将个人见解和历史认识问题分开,谨慎发言。大村称,将继续给河村提出建议。

  名古屋市位于爱知县西部,是爱知县县厅所在地,与中国南京有着34年的友好城市关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名古屋 市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