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称2名遇袭身亡西方记者采访活动未获许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00:52  新华网
在叙遇袭身亡记者 在叙遇袭身亡记者

  新华网大马士革2月22日电 (记者 黄尹甲子 王储)据官方的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新闻部长马哈茂德22日发表声明说,当天在中部省份霍姆斯遭炮袭身亡的两名西方记者在未获新闻部许可的情况下进入叙利亚采访。

  马哈茂德称,叙新闻部对美国记者玛丽·科尔文和法国摄影师雷米·奥克利克及其他国外记者在叙利亚的采访活动毫不知情。他呼吁外国记者赴移民局登记,依法获得许可。

  马哈茂德说,霍姆斯官员正在寻找受伤的外国记者。

  据报道,22日上午,一枚炮弹击中位于霍姆斯省首府霍姆斯市的“媒体中心”,科尔文和奥克利克在袭击中死亡,另有三名记者受伤。科尔文和奥克利克分别供职于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和法国杂志《巴黎竞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叙利亚 记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