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塞拜疆称数个官方网站遭伊朗黑客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0:09  新华网

  新华网巴库2月23日电(记者 刘洋)阿塞拜疆通信部官员23日说,阿国家电视台、国有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22日晚遭到黑客攻击。

  自称“伊朗网军”的黑客组织攻击了阿国家电视台旗下的3个网站,并替换了网站主页。另一个黑客组织“波斯可卡因战士”攻击了阿国有航空公司网站。阿官员说这些网站目前已经恢复正常运作。

  这是今年以来阿塞拜疆官方网站第二次大规模遭黑客攻击。上个月,阿塞拜疆执政党、国家通讯社及内务部等多个官方机构的网站曾遭到黑客攻击。阿方称这些袭击源自伊朗。

  阿塞拜疆与伊朗关系近期趋于紧张,伊外交部指责阿塞拜疆协助以色列情报部门刺杀伊核物理学家,而阿塞拜疆则称破获了多个与伊朗有关的境内恐怖组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阿塞拜疆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