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富汗内政部官员被怀疑与美军官遇害案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16: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外电26日报道,阿富汗警方正在追捕一名阿内政部情报部门官员,该官员被怀疑与此前两名美国军官在阿内政部被枪击身亡有关。

  据阿内政部一名官员透露,“一名在内政部情报部门工作的人员目前失踪。警方怀疑他与美国军官遇害有关,目前正在对他进行追捕。”

  当地电视台援引消息人士称,嫌疑人今年25岁,曾在巴基斯坦留学,于2007年进入内政部,最初担任司机。

  纪录显示,这名嫌疑人事发当天曾进入内政部,之后下落不明。

  25日。两名美国顾问在阿富汗内政部遭枪击身亡,遇害者分别为一名上校和一名少校。有消息称,开枪者是一名阿富汗警察。也有报道说,塔利班宣称对此事件负责,表示这是对美军基地附近焚烧古兰经的报复行动。

  北约25日已决定撤出在阿富汗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支持北约的这一举措。同时,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呼吁阿富汗政府采取果断行动保护北约驻军并阻止暴力活动蔓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阿富汗 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