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1家新闻网站疑遭黑客入侵发布萨科齐死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03: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法国总统萨科齐。中新社发 龙剑武 摄 资料图:法国总统萨科齐。中新社发 龙剑武 摄

  中新社巴黎2月26日电 (记者 龙剑武) 法国一家新闻网站26日疑遭黑客入侵,发布了该国总统萨科齐的死讯,这条乌龙消息数小时后才被删除。

  26日,总部设在法国南部城市图卢兹的“南部新闻社”网站(www.midipresse.fr)出现了一条冒用法新社名义的电讯稿,这则宣称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死于一场交通事故的“新闻”在该网站页面上停留了数小时。

  “南部新闻社”是一家专门提供经济资讯的媒体。该社负责人科尔森布洛克事后澄清说,其网站似乎遭到黑客入侵。“我们尚不清楚这次黑客攻击的源头,也不清楚该行为的动机。”

  科尔森布洛克还表示,对黑客利用其网站发布这种耸动的假新闻感到意外。目前,网站方面正在研拟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的措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萨科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