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称阿富汗防长与内务部长取消访美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0:19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陈薇报道,据法新社2月27日报道,五角大楼26日消息称,由于要集中精力处理国内的安全问题,阿富汗国防部长和内务部长已取消了原定下周的访美行程。

  据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乔治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防长帕内塔对阿方官员无法到访华盛顿表示理解。

  乔治说:“包括防长和内务部长在内的阿富汗高级官员正与其他官员及阿富汗宗教领袖就如何保障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ISAF)安全及平息国内暴力冲突进行商讨。”

  帕内塔“期待在不久的未来能在五角大楼招待他们。”他补充说。

  法新社说,阿富汗防长和内务部长原定3月1日对美国进行访问,但该行程因美军士兵焚烧古兰经事件被搁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阿富汗 访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