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称维多利亚女王曾与男仆私婚并产私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1:34  环球时报 微博
维多利亚女王与男仆约翰·布朗 维多利亚女王与男仆约翰·布朗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英国一份杂志最近惊爆一则天大的王室丑闻。据称,历史上在位超过60年的维多利亚女王(1819年5月24日—1901年1月22日)曾与其一名男仆私婚,并还曾产下一名私生女。这个神秘孩子后来被偷偷带往美国。

  英国《每日邮报》2月25日报道指出,本月一篇刊登于英国杂志《老骨头》(The Oldie)的文章曝出,维多利亚女王因为丈夫艾柏特亲王早逝,转而从一位名叫约翰•布朗的苏格兰男仆身上寻求性慰藉。这位男仆“粗野、傲慢且酗酒成性”。文章甚至披露称,维多利亚与布朗秘密成婚,并为他产下一女。

  据悉,英国《老骨头》月刊杂志行为多对现代生活进行幽默描述,曾被英国《独立报》评为“全国最原汁原味的杂志”。多位英国著名作家都为该杂志供稿。

  据称,该报道的消息来源包括英国知名社交名媛古柏女士之子、82岁的历史学家约翰•诺维奇。

  熟悉十字军和拜占庭帝国历史的专家伦西曼曾告诉诺维奇称,他在皇家档案室做研究时,无意间发现维多利亚和布朗的结婚证书,并将之交付伊丽莎白女王的母亲。伊丽莎白女王母亲据称随后将相关证明文件烧毁,以免有天会重创王室形象。

  诺维奇称:“维多利亚和布朗的私生女名叫珍•布朗,大概出生没多久,就被送往美国,且躲藏了逾80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维多利亚女王 私生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