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将以延期付款方式每天向巴基斯坦供8万桶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9:33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法新社消息,巴基斯坦官员2月29日表示,伊朗提出以延期付款方式每天向巴基斯坦供应8万桶原油,同时伊朗还提供2.5亿美元贷款帮助修建伊朗-巴基斯坦天然气管道。

  巴基斯坦石油部门官员透露,巴方将在3月中旬向伊朗派遣代表团商讨付款方式问题。

  这位匿名官员透露:“伊朗以延期付款方式每天向巴基斯坦供应8万桶原油。”“伊朗还同意就天然气管道项目向巴基斯坦提供2.5亿美元贷款。”这名官员还说道。

  据悉,巴基斯坦媒体引述巴石油部长阿西姆•侯赛因的话,已经证实了上述消息。

  法新社称,尽管欧盟和美国对伊朗施加制裁,但是由于能源短缺严重,巴基斯坦坚称将会从伊朗进口石油。此外,虽然欧美强烈反对上述天然气管道项目,但巴方似乎已经下定决定要继续从伊朗进口能源。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伊朗核危机加剧

更多关于 伊朗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