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登藏身地发现两本圣经 疑内藏恐怖袭击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08:58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李娜报道,巴基斯坦于2月25日开始拆除“基地”组织前领导人本•拉登被击毙时藏身的建筑,并准备在该地修建公园。不过当工作人员对建筑做最后例行检查时,却在房内找到两本《圣经》,有人怀疑拉登在《圣经》中藏有未来恐怖袭击的密码。

  据香港《文汇报》3月1日报道,有消息称,这两本英文版《圣经》一些页码被折起,另一些地方做了标记。有人怀疑拉登在《圣经》中藏有未来恐怖袭击的密码,也有人认为他只是用《圣经》为自己的行为辩护。

  报道称,在这栋位于阿伯塔巴德的三层建筑内,工作人员还找到两台隐蔽的收音机。然而美国中情局(CIA)很可能失去亲眼目睹这两本《圣经》的机会。因为鉴于美巴关系破裂,美国提出的请求或遭巴方拒绝。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拉登 藏身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