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官员称朝鲜做法不适用于处理伊朗核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1:26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朝鲜、伊朗两个国家均因其国内核计划受到西方的指责和国际社会的关注。朝鲜29日宣布暂停导弹试射和核活动,以换取美国的粮食援助。敏感的以色列政府官员随即指出,“朝鲜的做法不适用于处理伊朗核问题”。

  据以色列《国土报》3月1日报道,以色列一名高级外交官员29日说,美朝之间达成协议并不能证明,外交努力足以令伊朗停止“追求核武能力的想法”。任何将朝鲜与伊朗进行对比的企图都是“令人不安的”。朝鲜已经摧毁了两处核设施,并不止一次宣称要停止核计划以换取援助。

  而就在前一天,《国土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本月初访美时,将呼吁美国支持以色列袭击伊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伊朗核危机加剧

更多关于 伊朗 核问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