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官员称伊拟向巴基斯坦日供8万桶原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0: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媒1日报道,伊朗官员称,巴基斯坦对进口伊朗石油非常感兴趣。

  巴基斯坦石油和自然资源部发言人伊尔凡•卡齐说,伊朗打算向巴方每天供应8万桶原油,同时提供2.5亿美元贷款,协助铺设横跨两国边界的输油管道。

  卡齐还表示,在3月中旬,巴基斯坦将派出一支代表团就购买石油的方式访问德黑兰。

  为减少制裁对经济的影响,伊朗2月早些时候与巴基斯坦达成以物换物协议,以出口化肥和铁矿石为条件,从巴基斯坦进口100万吨小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伊朗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