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称俄罗斯将尽一切努力避免伊朗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5:39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实习记者胥文琦报道 据俄新社3月2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理普京在与西方报纸编辑的见面会上表示,俄罗斯将尽一切努力以防止在伊朗发生战争。

  “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以防止伊朗本土以及周边发生军事冲突。军事冲突对我们来说有非常不利的直接影响。”他说。

  普京认为,军事行动将导致外逃难民涌入邻国,首先是阿塞拜疆。

  “伊朗还是我们在里海的邻国,任何动荡局势,毫无疑问,都会影响这一地区的和平。”他补充说。

  “我认为,谁都不希望局势失控。”普京说。

  与此同时,普京指出,应该允许伊朗和平发展核能,但需要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的监控下。他还进一步表示,俄罗斯一贯反对伊朗领导人反以色列的主张,并向德黑兰传达了这一观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伊朗核危机加剧

更多关于 俄罗斯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