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确定今年财政支出上限为1185.65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22:44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马德里3月2日电 (记者 丁大伟)西班牙政府2日举行内阁会议,会后宣布,西班牙2012年的2012年的财政支出上限为1185.65亿欧元,比2011年下降了4.7%。

  同日,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在布鲁塞尔宣布,西班牙今年的减赤目标将是把赤字率从2011年的8.5%降至5.8%,而不是上届政府宣布的4.4%。原因是西班牙2011最终的赤字率定格在了8.5%,而并非此前预计的6%。而且根据西班牙政府的预测,今年西班牙经济将衰退1.7%,在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西班牙将不可能完成将赤字率从8.5%降至4.4%的任务。拉霍伊认为,西班牙政府修改减赤目标的决定是“明智而合理的”。

  根据西班牙新的减赤目标,今年西班牙必须堵上290亿欧元的缺口。此前西班牙政府已经宣布了金额为150亿欧元的紧缩方案,内容包括加税和削减公共开支。此间媒体分析指出,为了进一步削减开支,西班牙政府接下来的紧缩政策可能不得不触及教育、医疗以及其他核心公共服务领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财政支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