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暂停执行与叙利亚所签署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00:0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2日电 (记者 周良)俄罗斯工商会副主席彼得罗夫2日在莫斯科说,俄罗斯已暂停执行与叙利亚签署的各领域合作合同。

  彼得罗夫当天对俄罗斯媒体说,俄方并不是要废除此前与叙利亚签署的合同,只是临时中断执行这些合同。两国间的旅游合作也已中断。

  彼得罗夫说,俄叙两国此前在水利、能源、宾馆建设等领域展开了一系列合作,但鉴于叙利亚局势复杂,两国间经济合作已无法维持原水平。目前,保障俄罗斯人安全应放在首要位置。在叙利亚局势稳定前,两国不可能展开全面合作。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当天在莫斯科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尽管苏联和叙利亚签署的“友好合作条约”仍然有效,但如果叙利亚遭到军事入侵,俄罗斯没有义务向其提供军事援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