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总理称火车相撞事故系近年来最悲惨灾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16:38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实习记者周旭报道 美国《华盛顿邮报》3月4日报道称,波兰已对3日晚发生的火车相撞事故展开调查,波兰总理图斯克称该起事故是波兰近年来发生的最悲惨的火车事故。

  报道称,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还有54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波兰总理图斯克称,火车上有一些外国乘客,包括来自乌克兰、西班牙和法国的乘客,但所幸车上并无外国乘客遇难,受伤的外国乘客伤势也并不严重。

  4日早些时候,营救人员已停止救援,调查人员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据了解,这两辆相撞的列车一辆从波兰东部城市普热梅希尔开往首都华沙,而另一辆从华沙开往南部城市克拉科夫的列车错误地与前一辆列车行驶在了同一轨道上。由此,两车在波兰南部西里西亚省扎维尔切市附近相撞。

  波兰总理图斯克说:“事实要比照片显示的更加戏剧化,这是多年以来波兰发生的最惨烈的火车灾难。” 他表示,现在对事故原因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波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