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很可能在第一轮选举中当选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6:14  新华网
3月4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前左二)和总统候选人、总理普京(前左一)出席在莫斯科马涅什广场举行的集会活动。俄新社/新华社   3月4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前左二)和总统候选人、总理普京(前左一)出席在莫斯科马涅什广场举行的集会活动。俄新社/新华社

  新华网莫斯科3月5日电 (记者贺颖骏 耿锐斌)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于莫斯科5日凌晨公布了俄罗斯第六届总统选举的最新计票结果,对全国70%选票的统计结果显示,统一俄罗斯党候选人、现任总理普京以64.9%的得票率在选举中保持领先,很有可能在第一轮选举中当选总统。有两位总统候选人已提前祝贺普京取得胜利。

视频:普京得票率大幅领先 获胜已成定局来源:CCTV新闻频道

  目前,俄罗斯共产党候选人久加诺夫以17.01%的得票率位居第二,其余三位候选人普罗霍罗夫、日里诺夫斯基和米罗诺夫的得票率分别为6.85%、6.45%和3.72%。

  日里诺夫斯基和米罗诺夫5日凌晨分别打电话给在统一俄罗斯党竞选总部的普京,提前祝贺现总理取得本届总统选举胜利。普京对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称今后将面临重大的任务,必须团结议会和全社会的力量。

  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丘罗夫表示,本届总统选举的投票率为63.37%。

  本届俄总统选举投票4日结束,中央选举委员会将于莫斯科5日上午公布初步选举结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俄罗斯 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