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称将彻底调查大选可能存在违法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20: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俄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丘罗夫宣布普京胜选。中新社记者 贾靖峰 摄 俄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丘罗夫宣布普京胜选。中新社记者 贾靖峰 摄

莫斯科时间3月5日凌晨1时许,俄2012年总统大选计票已达60%,据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数据,统俄党候选人普京得票已升至64.65%,大幅领先于对手。当夜普京支持者前往莫斯科马涅什广场集会,普京登台演说,语未出,泪先流。   莫斯科时间3月5日凌晨1时许,俄2012年总统大选计票已达60%,据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数据,统俄党候选人普京得票已升至64.65%,大幅领先于对手。当夜普京支持者前往莫斯科马涅什广场集会,普京登台演说,语未出,泪先流。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4日总统大选中获胜的俄罗斯总理普京5日表示,他将命令中央选举委员会调查大选中可能发生的违法事件。

  经过对99.5%选票的统计结果显示,普京得票率达63.71%,获得压倒性胜利。

  普京在与竞选对手——公正俄罗斯党领袖米罗诺夫、自民党领袖日里诺夫斯基与独立候选人普罗霍罗夫会谈时说:“我还没有与(中选会主席)丘罗夫通话,我肯定将与他会谈,将要求他对你们所说可能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彻底的调查。”

  俄罗斯3月4日举行总统选举。根据俄总统选举法,在首轮投票中获得50%以上选票的候选人当选总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普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