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发言人称久加诺夫拒绝参加与普京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21: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莫斯科时间3月5日凌晨1时许,俄2012年总统大选计票已达60%,据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数据,统俄党候选人普京得票已升至64.65%,大幅领先于对手。当夜普京支持者前往莫斯科马涅什广场集会,普京登台演说,语未出,泪先流。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俄新网5日报道,俄罗斯政府总理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俄共党主席根纳季•久加诺夫同其他总统候选人都收到与普京会见的邀请,但他拒绝前来。

  佩斯科夫对记者说:“久加诺夫收到邀请,但他决绝了此次会见。我们对此很遗憾。”

  据俄中选委初步统计,在第一轮总统选举中获胜的总统候选人普京。3月5日,普京会见了其他几位总统候选人:自由民主党领袖日里诺夫斯基、公正俄罗斯党领袖米罗诺夫和独立候选人普罗霍罗夫。俄共党主席久加诺夫没有出席此次会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