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IAEA称继续通过对话解决伊朗核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22:39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布鲁塞尔3月5日电 (记者孙天仁) 维也纳消息: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理事会春季会议5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开幕。IAEA总干事天野之弥当天在会上谈到伊朗核问题时说,接下来的步骤仍是继续通过对话,本着建设性的精神解决伊朗核问题。

  天野之弥称,伊朗核计划中可能存在“军事层面”,IAEA下一步的工作主要是解决与此相关的一些问题。尽快让国际社会对伊朗重拾信心,伊朗发展核计划只能是出于和平利用目的。

  天野之弥敦促伊朗采取措施,全面执行保障监督协定,并履行其他有关承诺。

  来自35个理事会成员国的代表参加此次为期5天的会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伊朗核危机加剧

更多关于 IAE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