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期待与俄罗斯当选总统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05:01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3月5日电 (记者 张伟)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5日发表声明说,欧盟期待与俄罗斯当选总统展开合作。

  阿什顿在声明中说,作为俄罗斯的战略伙伴和邻居,欧盟以特别的兴趣关注着俄罗斯选举进程。欧盟注意到俄罗斯总统选举的初步结果,普京明显胜出。

  她说,欧盟期待与即将上任的俄罗斯总统和新政府展开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在经济和政治领域的现代化改革。

  然而,阿什顿还表示,国际选举观察员注意到这次选举虽然有广泛的民众参与,俄当局也未过度干涉抗议活动,但在选举准备和进行中,仍存在一些缺陷与违规行为,选民的选择范围受到限制。

  根据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5日在莫斯科公布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在对全国100%选票进行统计后,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理普京得票率为63.6%,成功当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欧盟 俄罗斯大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