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专家:民众支持普京部分因不满梅德韦杰夫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09:47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实习记者胥文琦3月6日报道 尽管面临内扰外患的复杂局势,普京仍旧再次强势重返克里姆林宫。对于普京获得六成以上选票的结果,俄专家在“2012年俄罗斯总统大选初步结果”北京——莫斯科视频连线会上表示,其中部分原因是民众不满梅德韦杰夫的政策。

  俄罗斯人口学、迁移和区域发展研究院观察理事会主席尤里•克鲁普诺夫在解释普京获得高支持率的原因时说:“这并不意味着大部分民众支持普京原来的政策,而是因为现在的选民需要普京稳定局势,希望他能够制定提高效率、变革发展的政策。”

  克鲁普诺夫还指出,很多人投票给普京不是因为支持他,而是在表达对梅德韦杰夫政策的不满,其中包括在利比亚问题上采取的态度。“当时我们对利比亚的态度太软弱了。”他说,“但很好的是,我们目前对叙利亚的态度有了转变。”

  就此,有记者提问“梅普”组合是否存在对立。专家表示,“梅普组合”是统一的组合,他们之间无任何对立。且在3月4日晚马涅什广场上,梅德韦杰夫与普京同时出现在集会上,他的讲话十分激动、声音更加强硬,可以感觉得出“他迈上了新的台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支持 普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