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总统称伊朗与印度有共同利益及共同敌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4: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伊通社报道,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周一(5日)与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长法鲁格•阿卜杜拉举行了会谈。内贾德表示,伊朗与印度在很多方面有共同的观点,共同的利益以及共同的敌人,双方应该最大程度地利用可合作的空间,进一步提高两国双边、地区和国际关系。

  艾哈迈迪•内贾德表示,伊朗与印度在文化和人文的基础上的两国关系源远流长。

  他表示,两国有着共同的观点、利益和共同的敌人,因此双方应该齐心协力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

  他指出,伊朗与印度两国关系前景广阔,两国在发展合作方面有着极大的空间与潜力,双方应该很好地对其加以利用。

  内贾德还表示,伊朗方面对于扩大两国在经贸、投资、科学、文化、旅游和互相传授经验等各领域的关系没有任何的限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伊朗核危机加剧

更多关于 伊朗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