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外长称愿与普京共事 称其取得纯粹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5:31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实习记者胥文琦报道 据俄新社3月6日消息,俄罗斯现任总理普京第三次以高票当选国家总统职务。对此,欧盟外长凯瑟琳•阿什顿5日表示,欧盟期待俄罗斯新当选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进行经济和政治改革,称已经准备好与他和新的俄罗斯政府共事。

  阿什顿发表声明称:“欧盟十分支持俄罗斯的现代化改革规划,希望与新任总统和新政府在此方面加强合作。我们相信,新总统将会在与国民和公民社会的沟通中推进改革的。”

  她表示,欧盟对俄总统选举的初步结果表示关注,普京取得了“纯粹的胜利”。

  同时阿什顿还呼吁俄罗斯政府对“选举筹备和举行过程中出现的所有不足和违规现象”进行审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欧盟 普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