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高中被解聘男老师射杀女校长后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07: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华盛顿3月6日电(记者 德永健)美国6日再现校园枪击案,一名被解聘的男老师射杀女校长“泄愤”后自尽,事件没有造成学生伤亡。

  据警方通报,枪击案发生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一所私立高中。当地时间6日下午1时前后,一名被学校解聘的男老师带着一把藏在吉他琴盒里的AK-47步枪闯进校长办公室,连开数枪将学校女校长射杀,随后饮弹自尽。

  警方称他们赶到现场时,凶手和女校长均已身亡。后经校方确认,该校近900名学生无人在枪击案中伤亡。学校资料显示,遇害女校长教龄长达34年,最近7年一直担任校长,曾因教学改革贡献突出受到表彰。

  这是美国两周之内发生的第二起校园枪击案。上月27日,一名17岁少年闯入俄亥俄州一所小城的高中开枪扫射,造成3名学生死亡,两名学生受伤。

  美国近年最严重的高中校园枪击案发生在1999年,当时两名持枪学生在科罗拉多州哥伦拜恩高中打死12名学生及1名教师;最严重的大学校园枪击案发生在2007年,当时一名23岁的韩裔学生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开枪打死32人。(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美国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