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称俄总统选举存在违规行为应予以彻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1: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莫斯科时间3月5日凌晨1时许,俄2012年总统大选计票已达60%,据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数据,统俄党候选人普京得票已升至64.65%,大幅领先于对手。当夜普京支持者前往莫斯科马涅什广场集会,普京登台演说,语未出,泪先流。   莫斯科时间3月5日凌晨1时许,俄2012年总统大选计票已达60%,据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数据,统俄党候选人普京得票已升至64.65%,大幅领先于对手。当夜普京支持者前往莫斯科马涅什广场集会,普京登台演说,语未出,泪先流。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当选总统普京6日表示,3月4日举行的俄总统选举的确存在违规行为,应该予以彻查,保证选举没有“污点”。

  普京说:“的确存在违规行为,我们需要一一加以确认,让事实水落石出,所有人都应该知道。”

  普京还表示:“我希望最大程度地监控选举情况,保证选举没有污点。”

  此前,普京在参加莫斯科市中心马涅日广场举行的支持者集会时指出,他是在诚实的角逐中赢得胜利的。

  在俄罗斯总统选举之后,俄共领导人久加诺夫对选举表示质疑,称其“不公平”。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报告也说,选举“明显偏向”赞成普京。不过,独联体调查团表示,没有发现此次选举有违规行为,整个选举过程“透明公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普京 总统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