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巴基斯坦已同意拉登家人离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3: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中央社”7日援引外媒报道,消息称,巴基斯坦已同意基地组织(Al-Qaeda)已故首领奥萨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家人离境。据悉,拉登1名也门籍的妻舅已抵达伊斯兰堡,准备接回拉登的两名也门籍遗孀。

  “印亚新闻社”(Indo-Asian News Service)6日导引述乌尔都语(Urdu)《詹格报》(Daily Jang)的消息说,拉登3名遗孀及其孩子目前仍遭巴基斯坦安全机构拘留。不过,一个负责调查美军突袭行动的委员会在完成对拉登家人的相关调查后,已同意他们离境。

  报道说,等拉登的妻舅为两名也门籍遗孀办妥旅行文件,就会一起回也门。不过,相关内容未经官方证实。之前的消息则说,拉登5名妻子中,只有1人为也门籍。

  报道引述未具名官员的话说,受巴国警方保护的拉登家人已自伊斯兰堡的“安全处所”换到另一地点,可能在几天内离境。沙特阿拉伯先前曾拒绝拉登的遗孀入境。

  藏身于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的拉登去年5月在美军突击行动中被击毙。巴国当局上月底拆除拉登被毙时藏身的宅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拉登 家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