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代夫前总统回国否认参与军事哗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5:57  中国日报网站 微博

  据美国媒体3月7日报道,马尔代夫前总统穆蒙·阿卜杜勒·加尧姆已经回国,否认有关参与推翻他的继任者穆罕默德·纳希德的指控。

  加尧姆6日抵达马尔代夫首都马累,结束了两个月的马来西亚之旅。他表示反对提前举行大选,并称自己没有参与之前的军事哗变。

  上个月,马尔代夫持续数周的抗议活动演变为部分警察的哗变,总统纳希德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辞去总统职位,把权力移交给副总统。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马尔代夫 前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