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拉里称美国相信普京在俄大选中诚实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2:52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实习记者胥文琦报道,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3月7日宣布俄罗斯总统选举的最终结果,弗拉基米尔•普京当选新一任国家元首。对此,美国国务卿希拉里8日表示,美国相信普京在俄大选中“诚实”获胜。而在此前公布初步结果时,美国对俄总统大选的回应只字未提普京的名字。

  据俄罗斯《观点报》3月8日消息,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8日称,美国认为普京在俄总统选举中“诚实”获胜并准备与这位新任总统开展合作。

  希拉里在华盛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俄罗斯总统选举中产生了‘诚实的’赢家,我们准备在新任总统普京正式宣誓就职后与其展开合作。”

  希拉里表示,“我们正在寻找在复杂问题方面增强合作的方法”,其中包括叙利亚问题。

  同时,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称,美国外交事务机构负责人认为,美国“对俄总统选举的过程有一些担忧”,并对“在本周一(3月5日)被逮捕的参加集会的反对派分子表示关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普京 大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